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桑德罗不是救世主 下半年中超鲁能渴望重新起航

2009年07月29日0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本周末,间歇了一个月的中超联赛就将重燃战火,引进了新外援桑德罗的鲁能泰山队准备得怎么样了?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昨天给出了答案。

  在韩公政看来,赛程过半,泰山队的成绩“还过得去”,但队伍前段时间的状态并不能让人满意,竞技水平不在最高峰,而且心态和自我调节能力也不足。

“外援在中超各队中会起到关键的作用,但这并不是决定性的作用。起到决定性作用的是我们现在这些队员的状态和心态。”韩公政表示,“桑德罗来了,但我们不能把他当成救世主,只能希望他加盟之后能够提升全队的战斗力、状态和整体水平。”

  经过一个月的调整和总结,鲁能方面已经把目光投向了下赛季,“全运会男足比赛结束后,全运队员就要归队了,我们全队的竞争机制会得到进一步的加强。上半阶段年轻队员没有获得什么机会,下半个赛季,我们会加大对年轻队员的培养力度,为明年的比赛做好准备。”

  明天,俱乐部将召开教练和队员的全体大会,做下半赛季的动员,并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和管理措施。“联赛战火即将重燃,我们希望通过动员,所有人都能端正自己的态度,打好剩下的战役。”韩公政说。(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