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省拳击跆拳道管理中心主任:全运山东意欲夺金

2009年07月29日0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好客山东——— 山东省拳击冠军赛暨第十一届全运会拳击测试赛在长清区大学科技园的山东交通学院文体馆开幕。昨天晚上,山东省拳击跆拳道管理中心主任沙峰也出现在了比赛现场。教练员时期,沙峰是叱咤中国乃至世界体坛的举重名帅。

他执教山东女子举重队的七年里,曾带弟子夺得过全国、亚洲及世界级比赛共计40余枚金牌。如今担任省拳击跆拳道管理中心主任,沙峰希望这两个项目在本次全运会上能有一个突破。面对记者,沙峰介绍了省拳击队和跆拳道队的备战情况。对于即将投入到全运决赛中的拳击场馆,沙峰对其配套设施赞不绝口。

  拳击场馆:设施一流 办决赛没问题

  走在比赛场馆里,看着队员们紧张激烈的比赛,沙峰笑着说,“本次拳击测试赛从赛事运行、场地器材、安保医疗、后勤保障、媒体接待、志愿服务等方面对全运会拳击决赛进行了预演,也是一次发现问题和纠正不足的好机会。”

  在参观完比赛场馆后,沙峰信心十足地对记者表示,“这个场馆的规模和配套设施以及志愿者的后勤保障工作都做得不错,我认为这里承办全运会拳击决赛没有任何问题。”

  拳击决赛:保住优势 向金牌冲击

  针对山东省拳击队的备战情况,沙峰表示,队员在之前的预赛中发挥不错,基本完成了全运会的赛前目标,共有6人获得决赛资格。“我们拳击队目前正在内蒙古进行针对全运会的集训,因为那里比较安静,队员可以安心备战,而且那里也有不少国外的拳击运动员,队员可以边训练边热身边提高。”

  谈及山东拳击队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目标,沙峰表示:“目标肯定是向金牌发起冲击,75公斤级和91公斤以上级是我们的优势项目,在本届全运会上我们首先要保住这个优势。”。

  跆拳道决赛:目标高远 力争多拿牌

  作为山东省拳击和跆拳道两个项目的“掌门人”,记者不免要问沙峰一些跆拳道的备战情况。沙峰介绍:“我们跆拳道队有8人获得了全运会决赛资格,而且这8名选手都曾获得过全国大赛的冠军,可以说实力比较平均,也都有冲击全运会金牌的可能。因此,在这个项目上我们的目标要放高一些,力争多拿牌。”

  最后,沙峰告诉记者,目前山东省参加全运会跆拳道决赛的8名队员都在青岛基地进行集训,“希望全运会决赛时,我们的拳击和跆拳道两个项目都能够有沉甸甸的收获。”

  (记者 闫珍珍 实习生 徐凯华)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