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惊艳处子球迭戈完美首秀 化身齐祖引领尤文复兴

2009年07月29日0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搜狐体育讯 战胜城南一和,两连胜的尤文图斯顺利的从A组出线进入本届和平杯半决赛。比这场3比0的胜利更让人兴奋的是,巴西前腰迭戈,这个尤文图斯今夏最重要的引援,在首场比赛就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话:“我值得尤文图斯掏出的转会费”!

  几乎是千呼万唤般,尤文图斯今夏最重要的引援,巴西前腰迭戈在今天的比赛中为斑马军团上演了处子秀。在扎内蒂、蒂亚戈和卡莫拉内西的身前,迭戈第一次站在了尤文图斯前腰的位置上。用《都灵体育报》赛后的评价:“这几乎是尤文图斯多年以来最为让人激动的收场表演”。

  第10分钟,迭戈就以一个典型的前腰直塞为亚昆塔送上单刀机会,可惜尤文前锋今天的脚风并不顺,右脚推射角度太正。第19分钟,尤文图斯得到前场任意球机会,迭戈在球前站定时,几乎让所有尤文图斯球迷窒息,——这或许将成为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可惜的是,迭戈的任意球蹭了人墙后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用了20分钟就顺利融入球队的迭戈,随后便不再拘泥于前锋身后,更多的回撤到中后场要球,也让尤文图斯的中场有了更多的秩序。第25分钟时,迭戈斜塞卡莫拉内西,意大利国脚再送出直塞,亚昆塔几乎再次得到单刀机会。这样的配合在第40分钟时收到应有的效果,迭戈分球右侧,卡莫拉内西的垫传造成对手门将严重失误,亚昆塔终于把握良机,轻松将球打进空门。迭戈在尤文图斯前腰位置上第一次策划进球就这样完成!

  如果事情仅仅停留在此,迭戈也可以说是完成了一次漂亮的出场,但精彩的还在后面。第53分钟时,迭戈现实回敲队友,队友的射门弹回自己脚下后,冷静的巴西人精妙的带球,在两名防守队员面前晃出射门角度,左脚推射准确得将球打进球门左下角。处子进球!迭戈的首演完全让人感到惊艳!

  除了这些精彩的表现之外,迭戈还送给了尤文图斯球迷更多的惊喜。第50分钟时,尤文图斯前场丢球,迭戈作为球队的核心,一个技术型前腰,直接在前场凶狠铲抢,干扰对手的反击,为尤文图斯布防赢得时间。当泽比纳第60分钟踩踏对手几乎造成双方冲突之时,迭戈成了第一个赶到“事发现场”的尤文图斯球员,劝开对手的举动几乎让人感到这并不是一个刚刚加盟的球员,而是一个老队员,一个领袖!

  赛后,《罗马体育报》用“迭戈在尤文图斯惊艳首演!费拉拉预定皇马半决赛”为题,称赞了迭戈今天让人有些难以置信的表现。《都灵体育报》则盛赞迭戈:“这或许是尤文图斯几十年来最为出色的首演”!尤文图斯官方网站对本场胜利的报道都不算多,却也以“迭戈首秀,尤文图斯预定皇马”为题,对迭戈今天的表现大加称赞。对于尤文图斯来说,在经历了近年来中场缺乏创造力的苦楚之后,迭戈的惊艳表现几乎让今天成为了尤文图斯的一个节日。

  费拉拉日前就曾经叫板皇马,认定尤文图斯完全有实力和今夏在转会市场上震惊世界的白衣军团一较高下。如今,半决赛在即,尤文图斯很可能将和B组的皇马在半决赛中对撞,迭戈的表现无疑让费拉拉的自信更添一分。迭戈在本场比赛前也曾表示:“我值得尤文图斯掏出的这笔转会费”!相信这场首演之后,已经没有人会怀疑迭戈的话。齐达内二世?是的,尤文图斯已经走上了全面复兴的道路。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