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联瑞士赛瓦林卡携哈内斯库晋级 马修首轮出局

2009年07月29日0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瀚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总奖金额为45万欧元的ATP250分红土赛事——安联瑞士公开赛在格斯塔德继续进行。在第三天的单打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选手瑞士人瓦林卡以6-4和7-5战胜资格赛选手德尔伯尼斯,卫冕冠军、4号种子选手哈内斯库以两个6-2轻松战胜捷克选手米纳尔,5号种子查迪和6号种子基弗也都顺利晋级,不过8号种子马修经过两次抢七落败。其他晋级的选手包括法国选手贝内特乌和同胞F-塞拉等。

  这是瓦林卡和德尔伯尼斯的第一次交手,双方的排名相差甚远,头号种子的世界排名是第24位,而德尔伯尼斯只排第363位。由于费德勒没有参加比赛,在家乡作战的瓦林卡就成为本土选手夺冠的希望。瓦林卡今年的战绩是21胜12负。

  双方首盘比赛中,瓦林卡的双误多达5次,不过他依靠比对手高的一发得分率和2次成功破发,以6-4拿下首盘。第二盘中,瓦林卡发出3记ACE球,并在决胜局中实现关键性破发,最终以7-5再下一城。从而以大比分2-0结束了这场耗时1小时35分钟的比赛。

  技术统计显示,全场共发出6记ACE球,瓦林卡占据4记;瑞士人的双误多达7次,而对手只有1次;瓦林卡的一发成功率和一发得分率分别为58%和69%,分别比对手高出2个和6个百分点;瓦林卡面临7个破发机会,成功5次,而对手面临9次破发机会,只成功3次;总得分方面,瓦林卡以76-68胜出。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卫冕冠军、4号种子选手哈内斯库以两个6-2轻松战胜捷克选手米纳尔,哈内斯库4次破发对手,并且没有给对手任何一次破发机会,全场比赛仅耗时50分钟;5号种子选手法国人查迪以两个6-3战胜同胞阿西奥尼,查迪共发出12记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83%,比赛用时1个小时;6号种子选手基弗以7-6(5)和6-2战胜阿根廷选手阿卡苏索,基弗共发出9记ACE球,一发得分率更是高达94%;8号种子法国人马修和丹尼尔经过两次抢七均失败,最终以6(3)-7和6(6)-7惨遭淘汰,马修发出10记ACE球,丹尼尔发出13记;法国选手贝内特乌以7-6(4)和7-5战胜本土作战的伯赫里,双方各发出10记ACE球;法国选手F-塞拉以6-3和6-2战胜阿根廷选手阿奎罗。(搜狐体育 瀚海)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