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球队轻松备战英超亚洲杯 国安忧中超当训练赛

2009年07月29日0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今天傍晚,来京参加“英超亚洲杯”的西汉姆、赫尔城和热刺三支英超队相继出现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三队的主教练看上去非常放松。西汉姆队主教练佐拉甚至开玩笑说,与热刺队在北京上演“伦敦德比”的感觉很好。

  与三支英超球队的放松态度相比,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则显得谨慎许多,他表示,目前国安队的重心还是中超,“和英超球队的交战只能尽力而为”。

    “29日、31日各打一场比赛,紧接着要去重庆准备打8月2日那场联赛,实在太紧张了。”李章洙说,“我们肯定不愿在中超下半程第一场就输球,所以,29日与英超球队的首场比赛会用主力球员,但31日那场比赛就要看当时的实际情况了。”

  “与英超球队的比赛,对我们球员是一次非常难得的锻炼机会。我们也想用主力球员去努力争胜,为此也向足协申请了联赛延期。”国安队一名教练说,“但联赛日程没能更改,我们只能克服困难。”

  国安队中场主力杨昊在提到第一场对赫尔城队的比赛时也表示,输赢还在其次,只要队员发挥出水平就达到目的了。“我想还是把这场球看成一场训练赛,重在学习。”杨昊说,“同时争取能让球迷感到满意。”

  本报北京7月28日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