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雄鹿与10号新秀完成签约 欧洲小强人要证明自己

2009年07月29日0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詹宁斯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密尔沃基雄鹿今天正式与2009年选秀大会第10号新秀布兰登-詹宁斯签约。

  詹宁斯打控球后卫,身高1米85体重77公斤,他出生于1989年9月23日,这位美国球员并没有像大部分球员一样进入大学,而是高中毕业后前往欧洲打球,他在意大利表现出色得到了雄鹿的青睐,在今年选秀大会上他在第10顺位被雄鹿摘下。

  詹宁斯在选秀大会上被雄鹿摘下后代表球队参加了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他表现出色场均可以得到14.6分8.2次助攻3.6次抢断,他场均上场全队最高的32.4分钟,三分球21投9中命中率达到42.9%,他帮助雄鹿取得4胜1负的成绩。

  詹宁斯在获得雄鹿的合同后说:“我很兴奋,签下了第一份合同,我已经成为NBA的一名球员,这是职业生涯的开始。我会与主教练斯凯尔斯一起配合,向队友学习。我等不及新赛季开始了,想要帮助球队取得成功。”

  詹宁斯上赛季在意大利打球,他在意大利上场27场,场均上17分钟得5.5分2.3次助攻1.6个篮板1.6次抢断,在欧洲比赛中他出战16场,均场上19分钟得7.6分1.6个篮板1.6次助攻1.2次抢断。2008年年仅19岁的詹宁斯在高中毕业,他在高三的比赛中场均得35.5分6.8次助攻3.2次抢断,并且获得最佳运动员,他还创造了该校1312分的得分纪录。(大苦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