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树斌赞亚泰新外援 俱乐部对王栋事件明确表态

2009年07月29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天是长春亚泰的开放日,为了检验新近引进的外援水平,主帅李树斌特意安排了里卡多、阿布等人参加全队的合练。在训练结束之后,李树斌表示,“这些外援才刚刚到球队不长时间,他们之前的训练也并不系统,所以周日对阵长沙的比赛能否登场还需要看最近几天他们的状态。

”相对于李树斌的保守,前锋球员里卡多则显得有些急不可待,他说,“我当然希望能够马上上场比赛,马上取得进球,当然,最重要的是球队获得胜利。”

  里卡多、阿布需要磨合

  在亚泰与哥斯达黎加布鲁日的比赛中,里卡多一个人攻破了亚泰城门两次,显示了很好的状态。对于自己在那场热身赛的表现,里卡多显得相当自信,“作为一个前锋,总要有强烈的射门欲望,我希望这种好势头可以延续。”对于里卡多的个人能力,李树斌也非常赞赏,他认为这名前锋属于用脑子踢球的球员,在中超赛场上,里卡多应该是很有用武之地的。同样,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阿布也得到了教练组的赞赏,“阿布有着很强烈的向前欲望,他的技术很不错,他是一个很有发展前途的球员。”根据李树斌的介绍,目前亚泰的队员伤病情况都有所好转,闫峰从国家队回来后有些小问题,但已经参加了正常的训练,估计周日参加比赛问题不大。此外,梅尔坎、曹添堡也有些小伤病,但不会影响到周日的比赛。

  王栋依旧“杳无音信”

  对于亚泰来说,其余球员固然重要,但在球迷心中,双子星的位置还是无人可以动摇的。刚刚大婚的杜震宇昨天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根据记者了解,杜震宇的伤病情况有所好转,但要想上场比赛,至少还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当然,让亚泰球迷难以忘怀的还有中场发动机王栋。前一阶段,王栋私自前往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试训,让亚泰俱乐部很被动。此后,从澳大利亚方面传出了王栋因为与亚泰俱乐部的合同问题而不得不结束试训回国的消息。根据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介绍,“王栋现在应该在国内,只不过他到现在还没有与俱乐部联系。”事实上,记者也曾经多次拨打王栋的手机,但对方已经将手机调整到了关机的状态。如果没有其他情况,王栋现在应该就在自己青岛的家中。俱乐部曾经承诺王栋一定会在8月2日之前回到俱乐部,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这似乎不太可能。对于王栋,亚泰俱乐部的态度很明确,“他与俱乐部有合同,转会也好,留在俱乐部也罢,必须要先回来。否则一切都免谈。”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