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员追打裁判背后之假:保安假拉 不学表演可惜

2009年07月29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这实在不能算是新闻了,天津足球队的球员在全运会的赛场上踢翻裁判。在中国,球员的脚除了不会踢球之外,其他什么不会踢?踢队友、踢裁判、踢教练、踢观众,这样的事件发生多了,便不能叫做新闻,但看了网上的视频免不了有些感叹。

  一叹天津球员的体能,90分钟比赛踢完了,追打裁判的速度丝毫不输于博尔特,主裁判狂奔近百米,最后还是被踢翻在地,不要忘了还有保安拉着拽着,如果没有这些阻力,这些哥们儿说不定会捎带着把百米纪录也给破了!天津全运队的这帮队员不练田径真怪可惜的。

  安保工作也让人感叹,主裁判与天津队的队员之间至少隔着10名保安,这十多名虎背熊腰的保安愣是拦不住几名天津队员,只能有两种解释:要么天津队员兼项练了少林功夫;要么就是保安“假拉”,这些保安不学表演也怪可惜的。

  天津队主教练赛后的评论更是让人叹为观止:我不评论裁判,一个巴掌拍不响。好一个“一个巴掌拍不响”,这不明摆着说明队员踢人有理吗?这样“睿智”的主教练,不当外交官实在是可惜。

  中国足协同样让人瞠目结舌,这份快餐式的处罚决定内容有五条,核心是“取消天津足球队的全运会参赛资格,取消天津队的精神文明奖评选资格”云云,这其实就是一枚空对空导弹,天津队本来就已淘汰,取消资格有什么意义?能够把空对空演绎得如此雷厉风行,具有如此幽默天赋的足协官员们不演小品更是可惜了儿的。

  一个不是新闻的事件也能让人心生如此多的感叹,中国足球的“魅力”可窥一斑。只是中国足球任由这些人唱主角,岂不惜哉!汪滢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