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殷铁生回应进球难:结果最重要 胜利才是硬道理

2009年07月29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靠两个点球淘汰重庆队,山东队的胜利虽然来得轻松,但却让人感觉有些“胜之不武”,赛后,针对记者对山东队攻击力的疑问,主教练殷铁生表示,结果最重要,不管进球方式如何,都是取胜的基础。

  在首战3:1击败四川队后,山东队打到现在,最近三场比赛都显现出锋线乏力的问题。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询问殷铁生:“为何进球总靠定位球,运动战办法不多?”殷铁生笑言:“比赛的结果就是胜利,不管进球方式如何,定位球也好,点球也好,都是取胜的基础。”

  在此之前,山东曾与重庆进行过一场热身赛,当时山东队3:0完胜,而且场面上优势明显,在记者的要求下,殷铁生沉吟片刻,对这两场比赛进行了比较:“那场比赛我们的三个进球都是来自运动战,相比起来要好一些,当然,那场比赛,我们双方都上了主力 ,而且潍坊的比赛场地也要好一些。”特派记者 崔恒亮(本报淄博7月28日电)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