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猫黄蜂两队或将互换中锋 奥卡福换“退货男”

2009年07月29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美联社27日消息称,夏洛特山猫队或将队中中锋奥卡福送至新奥尔良黄蜂队,换来钱德勒。

  奥卡福在2004年NBA选秀中在首轮第二位被山猫队选中。在上赛季开始前,山猫队刚刚与奥卡福签订了一份为期6年、总额7200万美元的合同。

上赛季,奥卡福场均得到13.2分、10.1个篮板。

  在山猫队老帅拉里·布朗看来,奥卡福对比赛的激情不足。这笔尚未公布的交易被认为是布朗的一次赌博,因为钱德勒虽然比奥卡福高,但是左脚脚趾有伤并在最近才接受过手术。

  在上赛季,钱德勒场均8.8分、8.3个篮板。他曾被交易至雷霆队但随后因为雷霆队担心其左脚脚趾伤势而遭“退货”。和奥卡福相比,钱德勒的薪水虽然差不多,但合同较短,更适合山猫队在未来控制“薪水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