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布完成体检签约巴萨 人气远超小罗亨利引疯狂

2009年07月29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与西甲巴塞罗那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巴塞罗那将支付给国际米兰4600万欧元现金,埃托奥作为交换的一部分价值2000万欧元,并租借赫莱布一个赛季。加盟巴塞罗那后,伊布将身披埃托奥留下的9号球衣。

  完成体检顺利签约

  在正式签约前,伊布顺利通过了体检。巴塞罗那队医普鲁纳确认,医疗团队将制订一套计划来恢复伊布手部的伤势。普鲁纳表示:“我们仔细检查了他受伤的左手,第二掌骨底部有问题。我们会采取适当的治疗措施,以便让他尽快重返球场。周一下午我们将一起讨论如何解决问题。”

  在完成了体检之后,伊布拉希莫维奇正式落笔与巴塞罗那签下五年合同,巴塞罗那将支付给国际米兰4600万欧元现金,埃托奥作为交换的一部分价值2000万欧元,并租借赫莱布一个赛季。如果国际米兰想在租借结束后购买白俄罗斯球员,优先收购权为1000万欧元,根据赫莱布的出场数和球队成绩最多可附加200万欧元。伊布拉希莫维奇的违约金定为2.5亿欧元,他将身穿埃托奥留下的9号球衣。

  诺坎普陷入“疯狂”

  超过6万名球迷在当地时间7月27日晚上拥入诺坎普球场,伊布亮相仪式上球迷的数量超过了巴萨历史上的所有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加盟时,有2万多名球迷来到诺坎普欢迎。亨利的亮相仪式有3万多名球迷,这两个数据加起来还不如伊布。初到巴萨,伊布就创造了一个难以被超越的开端。

  在看台上无数摄像机、照相机的闪光中,巴萨队歌响彻诺坎普,伊布表演了他的精湛技术,赢得球迷们的掌声,他还多次亲吻球衣胸前的队徽。接着伊布拿起麦克风,用加泰罗尼亚语说:“谢谢大家。巴萨万岁!”这句话让球迷们陷入彻底的疯狂,他们开始齐声呼喊伊布的名字。李明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