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三将抵西安 最后一站参加希望小学奠基仪式

2009年07月29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实习生董袁东) 昨日记者获悉,NBA联盟火箭阵中的三名大将以及NBA传奇巨星“滑翔机”德雷克斯勒将于今日抵达古城西安。这对于喜欢NBA火箭队的西安球迷们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

  此次西安之行的火箭球员有控卫阿隆·布鲁克斯、前锋卡尔·兰德里和查克·海耶斯,此外,火箭名宿、绰号“滑翔机”的克莱德·德雷克斯勒也将在古城西安亮相。

记者了解到,布鲁克斯、兰德里以及海耶斯在中国的人气都挺高,其中,球迷们还亲切地把布鲁克斯和海耶斯称呼为小布和海爷。据悉,他们是今天晚些时候离开此次“爱心中国行”的第一站上海,乘专机抵达古城西安。据介绍,这次火箭球员来华路线具体为北京、上海和西安,西安将是他们此次“中国行”的最后一站。

  另据记者了解,火箭此行是由该球队CEO布朗领队,包括上述几名球星在内,人数达到了12人。据悉,在抵达西安之后,他们将在西安和咸阳分别参加两所希望学校的揭牌和奠基仪式,并将会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从而让陕西小球迷们感受到NBA篮球的魅力。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