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部银行赛-大威61分钟速胜 同胞遭德小将横扫

2009年07月29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大威2-0杜波伊斯(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总奖金额为70万美元的2009赛季WTA西部银行精英赛,在世界著名学府斯坦福大学网球馆举行,女单首轮比赛中,二号种子大威以6-2、6-3轻取加拿大选手杜波伊斯,轻松晋级16强。另外,德国小将利斯基和俄罗斯选手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均击败各自对手,携手闯进第二轮。

  大威目前世界女单排名第三,本站比赛她作为二号种子出战。这位黑珍贵本赛季单打战绩为27胜7负,胜率还不错,不过在大满贯赛场上,她仅是在温网上获得亚军,澳网和法网都未能突破第三轮。今天的比赛中,这位状态稍显下滑的美国名将对阵的是加拿大选手杜波伊斯,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106位,实力和经验都在大威之下。另外,这也是两人职业生涯的首次交手。

  本场比赛首盘开始后,大威遭遇顽强抵抗,杜波伊斯抓住两次仅有的两个破发点两次破发成功,给大威制造了很大的压力,好在美国黑珍珠还是顶住了压力,逼出六个破发点后四次破发成功,尽管首盘大威也出现了三次双误,但并不妨碍她以6-2顺利先下一城;第二盘前六局,杜波伊斯表现的依旧非常顽强,她顺利保住了自己的前三个发球局与大威战成3-3平,第七局稍显懈怠的加拿大姑娘被大威抓住唯一一个破发点完成破发,第九局大威再次破发成功,以6-3锁定胜局,总比分2-0击败杜波伊斯晋级第二轮。

  整场比赛耗时仅61分钟。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大威发出五记ACE球,出现三次双发失误,杜波伊斯共出现多达七次双误;一发和二发得分率方面,大威分别熬出对手25和26个百分点;破发方面,大威全场比赛共获得八次机会,六次完成破发,杜波伊斯两次破发成功;总得分大威以58-36占据上风。

  另外两场比赛中,近期迅速蹿红的德国小将利斯基对阵美国老将奥斯特洛赫,前者目前世界排名第25位,后者却远在第191位,两人在经过56分钟的较量之后便分出胜负,利斯基轰出八记ACE球,全场比赛五次破发,以6-2、6-3轻松获胜;俄罗斯选手库德里亚夫特塞娃资格赛中一路顺利晋级,正赛首轮同样表现不错,她以6-1、7-6(5)击败法国选手科因,挺进女单16强。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