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詹姆斯今夏铁定不续约 2010将成为自由身

2009年07月29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ESPN专家马克•斯特恩于美国时间周二参加某广播节目时,谈及了詹姆斯的续约问题,他认为,詹姆斯今夏不可能续约。

  “0,勒布朗•詹姆斯今夏续约的可能性为0,”斯特恩斩钉截铁地说。

在斯特恩看来,詹姆斯在今夏就和克利夫兰续约是完全不可能的,因为如果现在“小皇帝”提前续约了,那么他就失去了给骑士施加压力的主动性,骑士可能就不会迫不及待地去继续花钱改善球队的阵容。

  斯特恩还透露,骑士的决策者非常避讳公开谈论詹姆斯的续约问题,因为球队是肯定会给詹姆斯开出报价合同的,但同时他们也非常清楚,詹姆斯无论如何也不会接受。“我们已经和里昂•罗斯(詹姆斯的经纪人)谈过了,但是我们并不想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骑士总经理丹尼•费里曾在周一时这样说。

  为了强调起见,主持人问斯特恩,那样的话是不是意味着詹姆斯肯定会在2010年试水自由市场?斯特恩回答道:“那是一次很安全的赌博。”弦外之音是,他认为詹姆斯非常有可能会在明年执行球员选项,跳出合同成为自由身。(冰松)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