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荷媒:周海滨缺席欧罗巴联赛 主帅大名单没有他

2009年07月29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周海滨无缘参加欧罗巴联赛
周海滨无缘参加欧罗巴联赛

    搜狐体育讯 周海滨在埃因霍温的近况可谓牵动无数中国球迷的心,在他联系缺席PSV三场重要热身赛和科库告别赛后,依然有人憧憬中国小子能进入球队大名单、参加周四进行欧罗巴联赛第三轮的比赛,但7月28日传来不幸的消息,据荷兰媒体披露,周海滨未进入主教练吕滕的欧战大名单,将继续在预备队寻找状态!

  7月30日晚,埃因霍温将参加欧罗巴联赛第三轮资格赛,坐镇飞利浦球场迎战保加利亚的切尔诺摩尔瓦尔纳队,在埃因霍温战将如云的情况下,主教练吕滕的名单究竟会挑选哪些球员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昨天,《体育世界》、Goal.com等权威媒体为我们揭开了迷底,周海滨、祖内维尔德、马萨-罗德里格斯和克隆坎普四员大将缺席本场比赛。

  在上述几人中,其他三个均是带伤的后卫,唯有周海滨身体状况良好,但纵使中国铁腰求战欲望强烈,但连续四场比赛一分钟未打的残酷现实早就注定他不可能在欧战出场。现在后腰位置,吕滕最信任的是恩格拉尔和西蒙斯,合格的替补则是巴卡尔和乌滕斯,这场荷甲新赛季开始前最重要的热身周海滨不能参加,意味着他在荷甲的前景也极其不妙,很可能继续在预备队煎熬。(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