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丰羽两次主罚点球命中 殷帅揭重用小高尧原因

2009年07月29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上半场,山东队凭借两粒点球2:0领先,也基本奠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局,而为山东队两次主罚点球并命中的19号张丰羽也成为赛后大家关注的焦点,“这名队员头脑清醒,在场上状态一直非常稳定。”赛后,殷铁生揭开了“重用”张丰羽的谜底。

  第21分钟,山东队10号于靓禁区前沿得球之后突入禁区,重庆队后卫从背后拉倒了于靓,主裁判果断指向了点球点,主罚点球的是山东队19号球员张丰羽,他冷静推射右下角,1:0。3分钟后,山东队20号高翔再次突入禁区,重庆队的李彦锜被迫犯规,这是一次禁区内故意犯规,判罚点球没有任何异议。张丰羽第二次站在点球点,虽然重庆队门将判断对了方向,但是却无法阻止皮球入网,2:0。凭借张丰羽打进的这俩进球,山东队最终2:0赢下了比赛。

  张丰羽来自鲁能足校,淄博人,1989年10月14日生,身高1.85米,场上司职后卫,曾代表足校获得全国U15和U17联赛冠军。教练给他的评语是:头脑清醒,视野比较开阔,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此役,主场作战的张丰羽真可谓在家乡父老面前好好露了一回脸。

  有意思的是,乍一看,同样的位置,同样强壮的身材,还有同样标志性的黝黑肤色,不满20岁的张丰羽与前泰山队主力后卫高尧竟有几分相像。而且,再加上拥有清醒的头脑、开阔的视野,假以时日,这位“小高尧”也许可以成为泰山队乃至国家队后卫线上的一道铁闸。

  本报记者 薛良诚 淄博7月28日电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