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核心缺阵上海一盘散沙 徐根宝:我不信正不压邪

2009年07月29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张晓露山东淄博报道

  1比0,根宝如愿以偿闯进四强。

  因为折损了队长、核心球员曹云定,昨晚在淄博市体育中心举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足球甲组八强战,对于上海队来说困难万分。他们的对手河北队在年初的热身赛中和上海队交手七次,可谓熟门熟路,比赛一开始就采取紧密防守的阵型,加上凶狠野蛮的逼抢,频频危及上海球员的身体。

  没有了曹云定的上海队如一盘散沙。作为组织核心的武磊面对对手的伤害式逼抢不敢多带球,不敢过人;替补曹云定担任后腰的张萌祺也很不适应,没到中场就被换下……上海队的教练席上充满着紧张、压抑的气氛,有人说及前一场比赛的“奇怪现象”,而领队、上海足管中心主任隋国扬看看根宝,低声道了一句:“一定要沉住气。”根宝愤愤地说了一句:“我就不信,正不压邪?!”

  下半场河北队全面死守,尽一切可能拖延时间,因为90分钟比赛结束后将直接进入点球决战,而上海队的几位进攻主力有些焦急。关键时刻还是关键球员立功,“猛张飞”姜至鹏斜插到禁区右路射门被立柱挡出,队长王佳玉从人群中伸出一脚传中,整场比赛表现不佳的武磊此时灵光一现,在远点将球顶入。

  凭借这一进球,上海队杀入四强,将在明天下午4时举行的半决赛首场比赛中迎战东道主山东,而另一场半决赛将在辽宁和广东之间进行。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