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非选秀球员:大本前无古人 火箭旧臣获赞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9日10: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北京时间7月29日,众所周知,NBA挑选球员最主要的途径是选秀,不过在联盟中还生存着相当一部分没有参加选秀的球员,和那些正统的状元、榜眼、探花之类的球员相比,他们的出身略显低微,这些草根一族或许没有过人的天赋,但他们凭借后天努力打拼也在联盟中赢得了生存的空间。《露天看台报》近日评出了当今联盟十佳非选秀球员,获得过四届最佳防守球员的本-华莱士位列榜首,曾经在火箭效力过的矮个子后卫麦克-詹姆斯榜上有名。

  1、本-华莱士

   本-华莱士在1996年选秀落选,当年10月他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华盛顿奇才签约。大本的职业生涯可以算的上是颠沛流离,先后效力过奇才、魔术、活塞、公牛和骑士等队。在活塞队时期,大本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他不仅帮助球队获得04年的总冠军,他个人也是荣膺了4届最佳防守球员的称号,同时大本还四次入选了全明星。虽然在职业生涯末期,本-华莱士的状态一落千丈,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大本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创造一些前无古人的纪录,他的巅峰时期的防守能力比肩奥拉朱旺、贾巴尔等传奇巨星。大本的这些成绩在非选秀球员中是绝无仅有的,他是非选秀球员中当之无愧的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