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重庆队本可以进四强 对阵山东将全力以赴

2009年07月29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太艰苦了!实在是太艰苦了!不说我们的比赛,我们C组出来的三支队,现在就剩下我们了,为什么?因为拼得太厉害。比如重庆要是拿出在泰安拼我们那场的劲儿,现在他们就进四强了!不能说我们表现失常,没达到预期,这是大赛,心态有起伏,体力消耗大,这些都是正常的。

好在我们今天还是赢了,赢球是硬道理。

  球员疲劳,场地条件也不算好,对方对我们拼得很凶,对我们的心情也有所影响……我们打到现在的四场比赛,是货真价实的四场激战,队员的体力消耗非常大,接下来又是面对东道主山东队,这支队是很有实力的,是强大的对手……这肯定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

  假如,让大家有充分的休息,我相信对山东我们有实力上的优势,但是现在我们耗尽体力,他们是以逸待劳,我们还能想什么?竭尽我们的能力,克服一切的不利,战胜一切的困难,带着信心去把这场半决赛拼下来。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