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兰德里专访:枪击事件无阴影 火箭适应无姚作战

2009年07月29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兰德里接受搜狐专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29日上海报道)随着“滑翔机”今天空降上海,参加2009亚历山大-统一企业爱心之旅的火箭12人爱心团全部抵达上海,明天他们将飞往西安,参加在那里举行的 两所希望小学的授牌和奠基仪式。28日晚,火箭队的大前锋兰德里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搜狐体育承建2009亚历山大-统一企业爱心之旅的官方网站。

  感受中国球迷热情

  搜狐体育:卡尔,这是你第一次来中国,你对中国有什么样的印象?特别是上海。

  兰德里:这是一座美丽的城市,上海有很多人的英语都很好,当然,这让我并不感到有些意外,因为我来之前没想到这些。实际上,有很多人英语很好,这让我这次旅行非常舒服 。这座城市真的非常舒适,有很多可看之处。

  搜狐体育:今天你在雨天逛街,感觉如何?

  兰德里:是的,很好,实际上有很多可以看的地方,商业区也非常大。在人行道和大街上,有很多人。

  搜狐体育:肯定有不少人让你签名吧?

  兰德里:是的,真的很好。我一走下飞机,大家都认出了我,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因为确实你在国际上都有知名度。很显然,姚明在其中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但是,在机场, 在大街上,在餐厅中,这是很好的感觉,而且他们也非常尊重你,他们看到我也很开心。

  搜狐体育:在火箭队更衣室,我们中国记者也曾经告诉过你,你在中国很受欢迎,这次亲自来中国,应该感受到了吧?

  兰德里:(笑)是的,我确实感受到了,我在这里非常受欢迎。我去上海的每一个地方,人们都展示出他们的热情,他们也让我非常感激,我希望自己可以更加努力地训练和打比 赛,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比现在更加受到大家的欢迎。

  搜狐体育:你告诉了姚明,你会来他的家乡吗?

  兰德里:还没有,但是我想,一旦我回到美国,我和姚明会谈起这次旅行的,告诉他我这次在中国所看到的一切和所做的一切。

  搜狐体育:我留意到,你总是会带着相机,想拍下你见到的一切?

  兰德里:是的。实际上,我并不是那种喜欢玩相机的人,但是自从来到这里之后,我看到的一切都非常让人兴奋。而且,你也不会想到,下次还有没有机会,再飞13、14个小时, 来看看这个神奇的地方。我很兴奋,我想每个地方都拍下来。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