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树斌:伤员恢复情况良好 新援体能还不行(图)

2009年07月29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怎么赢金德,球员看外援 张术/摄

  记者 邹鹏亮 /报道

  本报讯 本周日,亚泰将在中超第16轮比赛中主场迎战长沙金德,两队目前共交手7次,亚泰2胜5平保持不败,今年联赛首轮,亚泰客场和金德0比0握手言和。对于本周日的比赛,李树斌:“我们下半赛季的目标就是要延续主场优势,在这基础上提高客场战绩。最近一周我们的训练将围绕金德展开,我相信亚泰能够顺利拿下本场比赛。”

  目前,亚泰的伤病情况恢复良好,除了杜震宇、王栋无法出场外,此前有伤的卡巴雷罗、梅尔坎和闫峰恢复良好,周末出场问题不大。
艾志波昨日也出现在训练场,但只能进行无球训练。李树斌说:“伤员的恢复情况良好让我很欣慰,此前我们可谓是捉襟见肘,现在则没有什么问题了。”李树斌甚至还强调梅尔坎作为中场优势比较明显,和长沙一战他很有可能和新援阿布联手坐镇后腰,以解决王栋缺阵带来的影响。

  里卡多和阿布两名新援在昨天的半场对抗赛中发挥不错,都有进球入账。不过,里卡多只踢了40分钟就下场休息。李树斌说:“里卡多护球要比埃尔维斯好,埃尔维斯总是在前场莫名其妙地丢球。里卡多最大的优势是勤奋,他的跑动会给亚泰带来很多破门的机会,但是他和阿布最近两个月的训练一直不系统,体能还存在很大问题。”李树斌随后表示里卡多和阿布肯定会在周日登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