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遭天津队员追闪躲灵活 主裁何志彪被追经验丰富

2009年07月29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7月26日,全运会男足甲组最后一轮小组赛,天津队输给北京队被淘汰后,天津队员赵世桐追打主裁判何志彪。

  赵世桐追击主裁判何志彪的画面刚刚传出,就成为球迷最大的笑料。“看来中国的裁判还需要一项特别的本领,为自己设计逃跑路线”,这是网友对此事的调侃。
还有网友表示,彪哥简直就是彪马,太强力了!

  何志彪何人也?这是一名有着丰富被追赶经验的裁判。他最早被追赶经历发生在2004年10月20日沈阳金德与上海申花队比赛中,当时沈阳金德董事长张澎飞奔60米追赶何志彪,好在那次何志彪面对的是老板,没有遭到身体上的伤害。

  2005年5月2日,彪哥主裁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的联赛,此役国家德比将何志彪的名声传遍大江南北。赛后鲁能球员对主裁何志彪的一个判罚极为愤怒。而脸色煞白的何志彪低头不语,快速向休息室走去。但是,在经过主席台时,愤怒的济南球迷投下了矿泉水瓶子。何志彪闪躲灵活,三步并做两步,蹿进了休息室。

  2009年6月20日,在山东,山东鲁能队主教练图拔公开抨击何志彪为黑哨。长期的逃跑经验,让何志彪练就了飞马一样的速度,看来彪哥彪马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