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主帅弗格森主动提到董方卓:他显得有些懒

2009年07月29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据《半岛晨报》报道 在杭州与高洪波会面时,曼联主帅弗格森主动提到了董方卓。他请高洪波转告自己昔日的弟子,“他在场上显得有些懒,这阻碍了他的发展。这是我的看法,你不妨告诉他。”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董方卓表示,他确实存在跑动少的问题,他会用自己的其他特点去弥补。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弗格森向董方卓提出忠告的前一天,董方卓打破了回国后的进球荒。在与建业队的义赛中,他不仅进了球,而且一进就是两个。

  记者:弗格森在与高洪波会面时,提到了你。他说,你在场上表现得有些懒,这可能会阻碍你的进一步发展。对于他的评价,你怎么看?

  董方卓:也不是说懒不懒吧,不过在比赛中,我确实跑动得比较少。我希望,能够用自己其他方面的特点来弥补,比如速度快。

  记者:争取在下半程联赛中打上主力,是不是你现在的首要目标?

  董方卓:其实在上半程联赛中,我们队也说不上谁是主力,谁是替补,因为轮换得比较频繁。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