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专访小布:曾经暴扣科比 团结比天赋更重要

2009年07月29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布鲁克斯接受搜狐专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29日上海报道)随着“滑翔机”今天空降上海,参加2009亚历山大-统一企业爱心之旅的火箭12人爱心团全部抵达上海,明天他们将飞往西安,参加在那里举行的 两所希望小学的授牌和奠基仪式。28日晚,火箭队的首发控球后卫艾伦-布鲁克斯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搜狐体育承建2009亚历山大-统一企业爱心之旅的官方网站。

  搜狐体育:谈到下赛季,也许赛季开局阶段也没有特雷西(麦迪),怎么样去面对?

  布鲁克斯:我们必须打得更加努力,打得更有激情,同时团结作战。从天赋的角度来说,我们也许会缺少一些,但是如果我们可以发挥整体的作用,我们可以比天赋比我们高的球队做得更好。

  搜狐体育:你们失去了阿泰斯特,但是迎来了一些新加盟的球员,比如阿里扎,你对阿里扎怎么看?

  布鲁克斯:阿里扎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他非常年轻,运动性很好,他的防守很好,他可以投篮。我们期待着积极的事情,看上去,他会很好地融入到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我们期待看到我们的新球员。

  搜狐体育:这是来自球迷的问题,一位球迷说,你应该像艾弗森那样去打球。

  布鲁克斯:艾弗森是非常伟大的球员,很有可能会进篮球名人堂,但是我不知道,我是否应该模仿他。我的意思是,我喜欢他的风格,我喜欢他所做的,但我可能没有他那么像控球后卫。

  搜狐体育:有球迷说,你应该在比赛中多尝试扣篮。

  布鲁克斯:扣篮太消耗体力了。(笑)要知道,我这样的身高,要想多扣篮,对体力的消耗很大。

  搜狐体育:有球迷甚至说,你应该尝试在科比-布莱恩特头上扣篮。

  布鲁克斯:那也将是美梦成真的事情。不过,我在街球比赛中还真的在科比头上扣过几个篮,但是正式比赛还没做过。

  搜狐体育:有球迷希望你能点评一下火箭队友洛瑞。

  布鲁克斯:对我们来说,洛瑞的加入非常好,他来到这里,真的对球队帮助很大,能拥有他我们很幸运。我和他之间有很多鲜明的对比,他所擅长的,我缺少,我所擅长的,他缺少。所以我们在一起很好。

  搜狐体育:另外一个网友的问题,你在大学的专业是什么?

  布鲁克斯:我的专业是政治学。

  搜狐体育:你喜欢自己的专业?

  布鲁克斯:相对而言,我更喜欢篮球一点点。

  搜狐体育:有网友问你,你速度这么快,100米能跑多少?

  布鲁克斯:我不知道,我从来没有跑过100米。

  搜狐体育:怎么样让自己成为一名顶级的后卫,尤其是控球后卫?

  布鲁克斯:还是要继续努力训练,像我这样身高的球员,不容易,所以我必须继续努力,以此为动力,让自己变得更加出色。

  搜狐体育:这几天,你应该学了一些中文吧?

  布鲁克斯:我学了两句话。“你好”(中文)和“谢谢”(中文)。还有一个“不要”。

  搜狐体育:与卡尔(兰德里)学的一样啊。最后能不能面对镜头向中国球迷问个好呢?

  布鲁克斯:你好(中文),中国的球迷朋友们,谢谢你们让我过来,谢谢你们听我说的内容。火箭队,加油。

  相关新闻:

  神鸟小布亮相震撼球迷 总裁谈火箭两大终极目标

  兰德里搞怪高唱姚之歌 变身摄影师记录巨人家乡

  火箭爱心之旅先发团抵沪 黑豆女友患病虚惊一场

  揭秘火箭爱心之旅日程 小布携手兰德里中国行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