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人马备齐冲刺下半程 磨合新外援备战升班马

2009年07月29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近一个月的间歇期,是申花调整体能技战术的最佳时期,但人员的流动、国脚的缺席、伤病员的交替出现,都为申花队的备战工作带来了影响。好在,申花的人员将于今日重归齐整,球队也将在康桥基地为下半阶段的15场联赛开始最后的冲刺。

  这一个月,申花队在中国足协的二次转会中也有不小的人员变动。奥佩尔、孙祥和戴琳的加盟为申花队增色不少,而挂牌队员中,除了毛剑卿、陈雷和巴尔克斯打包租借给深圳队之外,李钢去了成都谢菲联,王林租借到浦东中邦,杨云租借到南昌八一。

  新援和球队之间的磨合时间不足,国脚的缺席也增加了申花队技战术演练的难度。杜威、孙祥、陈涛和郜林基本上都是申花队主力阵容中的一员,而且杜威和陈涛都是中轴线上的重要成员,而最前面的单箭头奥佩尔也是新人,这对主帅贾秀全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要在最短时间内将申花队中的这些零部件组装成最好的整体。

  国脚们于7月26日下午回归各地方队,考虑到他们的身体状况,球队给国脚放了两天假,同时在昨天给其他队员放了一天假。此前,由于天气突然转热,队员们都把房间里的空调温度开得很低,导致好几名队员都染上了热感冒。为了防止交叉关染,球队让感冒队员回家休养。

  好在,病号们基本都已经痊愈,今天,人员齐整的申花队将在康桥基地集结,国脚们和伤病员的回归,将让申花队重归兵强马壮。距离8月2日和江苏舜天的比赛只有四天的时间,申花也将快马加鞭地加紧磨合。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