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签下巴西球员桑德罗 将不会再考虑引进外援

2009年07月29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7月28日,鲁能泰山俱乐部正式发布已经与巴西球员桑德罗签约的消息。“我们与桑德罗在27日正式签订了工作合同,现在这名球员还需要接受身体检查,另外,我们也会抓紧时间到中国足协办理注册手续,如果不出意外,桑德罗应该可以参加周末的比赛。

”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这样说。

   据了解,在签下桑德罗之后,鲁能泰山将不会再考虑引进其他球员。“我们一直在关注着桑德罗,图巴对这名球员也很感兴趣。上半年的时候,图巴就专程前往瑞士观看桑德罗的比赛。”韩公政承认在此期间还与其他外援有过接触,“我们接触过的球员,既有效力德甲的,也有在法甲踢球的,但这些人要价太高,而且一些个人要求是我们俱乐部不能接受的。通过综合考虑,我们决定留用桑德罗,不再引进其他球员。”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