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男足再曝丑闻 重庆男足战山东队疑似放水

2009年07月29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场出现了另类的“热闹”场面。先是在7月26日的甲组决赛阶段小组赛天津队与北京队的比赛中,天津队部分队员指责、围攻、追打裁判员。接着,7月28日下午进行的甲组1/4决赛,山东队2:0战胜了重庆队挺进四强。

而从比赛的过程看,重庆队疑似放水。

  2:0,东道主山东轻松赢下重庆,可重庆五名主力不知何故都坐在了替补席上,而主裁赵亮在上半场3分钟内连续判的点球也令人生疑。

  之前有消息说,东道主在抽签时做了手脚,将重庆抽上来,而湖北疑似被做掉,因为重庆的实力明显在湖北之下。而此番重庆的疑似放水,也是还了东道主人情。

  重庆当天的首发名单大变脸,两名锋线尖刀范冬青和队长张健都被雪藏,小组赛两次依靠角球破门的中场大将张礼也无缘首发,另外铁打主力许有志和刘超也都没有出场,半数主力缺席也让重庆的进攻瘫痪,只能在后场龟缩防守。

  上半场第21分钟,于靓禁区内突破,但重庆队员伸腿明显慢了一拍,对于这个可判可不判的点球,主裁赵亮果断判罚点球,张丰羽操刀主罚命中,但进球后他并没有太兴奋,只是象征性与队友击掌。3分钟后,高翔禁区内同样的位置被对方拉拽,赵亮再次判罚点球。

  重庆对于比赛的消极态度,让一旁的上海记者十分不满,“这明显是在放水,好让山东保存体能,踢后面的半决赛。”两队的态度让比赛失去了悬念,下半场重庆获得了点球机会,却一脚高射炮挥霍了。

  最终山东以2:0兵不血刃轻取重庆,下半场殷铁生也换下几名主力让其休整,这也让山东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以逸待劳。小组赛三场用了一班人马的上海,还将死拼河北。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