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罗攻入伯纳乌处子进球 助皇马4-2击败基多体育

2009年07月29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皇马坐镇主场迎战厄瓜多尔基多体育队,最终以4-2击败对手,C·罗纳尔多制造了一粒点球并亲自得分,攻入了效力伯纳乌的处子进球。

  上半场比赛显得有些沉闷,双方都没能获得什么比较好的破门机会。
不过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第48分钟C·罗突入客队禁区被绊倒,主裁判吹罚点球,C·罗操刀主罚命中,为皇马先拔头筹。5分钟后,又是C·罗的远射被扑出,格拉内罗补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

  第68分钟,基多体育利用角球机会扳回一分,不过3分钟之后就被皇马再度拉开差距,是时皇马获得角球机会,梅策尔德头球破门,3-1。第86分钟,拉雷亚利用头球破门给基多体育再度带来了一线曙光。不过第92分钟内格罗接德伦特传中后射门得分,将比分锁定为4-2。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