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女排大奖赛月底开战 中俄之战将成最大看点

2009年07月29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7月28日讯(记者 苏原平) 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将于7月31日拉开战幕,这是新帅蔡斌上任后率队参加的对抗性最强的比赛。分站赛中国队将先后参加宁波站、澳门站和香港站的争夺,3站比赛均是主场作战的女排姑娘将迎接来自俄罗斯、巴西、荷兰、波兰等强队的挑战。

  本次大奖赛共有12支球队参赛,分站赛前5名的球队将携手东道主日本队晋级将于8月19日在东京举行的总决赛。

  中国队的分组形势相对较好,在分站赛中不但与竞争力相对较强的美国、德国以及中北美新锐波多黎各队无缘交锋,也没有机会再与本赛季连赢中国队两场的日本队对垒。只要打好关键战役,中国队跻身总决赛悬念不大。

  在7月31日打响的宁波站比赛中,中国女排将分别迎战俄罗斯、多米尼加和韩国队,中俄之战则是本站比赛的最大看点。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