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加演”热身赛 易建联率队胜澳大利亚明星

2009年07月29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为了给易建联更多的磨合机会,中国男篮昨天和澳大利亚明星队“加演”了一场热身赛,这场热身赛的效果显然超过了所有人的预期,易建联用自己蛟龙出海般的表现帮助中国男篮以87∶67大胜澳大利亚明星队。

  比赛一开场,中国男篮就派出了刘炜、王仕鹏、孙悦、易建联和王治郅的绝对主力阵容。

从比赛的第一次进攻开始,中国男篮就有意地尽全力将球交给易建联,而易建联也没有让大家等太久,第二次进攻就强攻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一中拿下了自己的第一分。此后,易建联继续自己的抢眼表现,多次强打内线得手,带领中国男篮从比赛一开始就牢牢掌握住了比赛的主动权。第一节依靠易建联拿下的8分,中国男篮以24∶14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尽管此后澳大利亚男篮不断用快攻和三分迫近比分,第三节一度将比分追至53∶57,但每一次中国男篮都能及时稳定局势,重新拉开比分。最后一节,易建联、孙悦联手发威,用一串疾风暴雨般的进攻终结了比赛的悬念。

  全场比赛,易建联自然是最耀眼的明星,他拿下30分、3个篮板和4次盖帽,打破了自己在国家队生涯的最高得分纪录。孙悦尽管进攻火力依旧没有恢复,但贡献了4次盖帽4次抢断,胡雪峰替补上场,拿下6分、8次助攻和4次次抢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