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首秀创造得分新高 多次暴扣显现核心气质

2009年07月29日1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本报讯 30分3个篮板4次盖帽2次抢断!在经过了NBA夏季的魔鬼特训之后,易建联在中国队备战亚锦赛的第六场,对阵澳洲明星队的比赛中终于献上了自己的首秀,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他在今年参加的第一场国家队热身赛中就大放异彩,疯狂地砍下了30分,创出了自己在国家队职业生涯的单场新高!结果中国队以87∶67战胜队手。

  第四节比赛还剩不到4分钟,易建联在右侧三秒区附近持球进攻,他转身之后腾空而起,隔着对手直接将球砸入了篮筐,这记颇有霸气的隔人暴扣还造成了对手的犯规。罚球命中之后,易建联成功打成了2+1。

  这并不是易建联在比赛中上演的唯一一次暴扣,比赛第三节的时候,易建联在一次进攻中从罚球线持球突破,他迈起大步直接向篮下冲去,用他惊人的爆发力直接从两名防守队员的中间钻了过去,杀到篮下之后,易建联腾空而起双手狠狠将球砸入了篮筐。

  如今这支没有姚明的国家队中,阿联就是真正的核心。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