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足球赛青岛赛区已结束 广东辽宁如愿进四强

2009年07月29日1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昨天下午,全运男足进入1/4决赛。在青岛赛区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广东1:0战胜北京,辽宁3:1战胜浙江,广东和辽宁成功杀进半决赛。至此,全运男足青岛赛区的比赛圆满结束。

  广东苦战才赢

  广东与北京,都是全运八强的常客。

本届比赛,他们均是在小组赛中苦战三场才成功晋级。比赛刚开始3分钟,广东队31号栗鑫意外受伤被替换下场。由于连日征战,再加上舟车劳顿,所以两队在场上并不兴奋。整体实力更强的广东队逐渐掌握了场上主动,不过,北京队的防守反击则更加犀利。第23分钟,北京队获得良机,19号谭天澄中路包抄射门稍稍偏出。3分钟后,北京队卷土重来,黄骏的补射再次威胁广东队大门。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

  下半场,广东队终于打破僵局。第13分钟,北京队门前一片混战,广东队潘佳在点球点附近倒地铲射破网。已无退路的北京队大举反击,这也给广东队留下了更多反击机会。第25分钟,北京队10号杨远禁区内一脚冷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比赛最后10分钟,北京队围着广东队大门狂攻。在顶住了对方的疯狂猛攻后,广东队最终将一球优势保持到了终场,成功杀进半决赛。

  辽宁轻松得胜

  在傍晚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青岛赛区小组第一辽宁队兵不血刃3:1战胜浙江队,继续保持强劲势头。浙江队的首发一亮相,就让人有些看不懂。与前几场小组赛相比,浙江队中多名辽宁籍队员根本就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实力大损的浙江队,也从比赛一开始就处于劣势。第6分钟,辽宁队王云龙发出任意球,王亮抢点后蹭将球打入死角。上轮比赛得到很好休息的辽宁队,完全掌握了场上主动,由王云龙、蒋哲、张成祥组成的前场攻击群,让浙江队后防疲于奔命。第38分钟,张成祥在禁区外接球后,靠个人能力接连摆脱多名防守队员后推射再下一城。半场结束,辽宁队就取得两球领先。

  下半场,浙江队加快了进攻节奏,但一味地长传冲吊并未能形成实质性威胁。第19分钟,辽宁队蒋哲在中圈附近一脚远距离的吊门,直接破网,为本队3球锁定胜局。最后时刻,浙江队才由杨子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这样,辽宁队将与广东在济南争夺一张决赛门票。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