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喆全运网球比赛身兼两项 瞄准单项欲献礼王珏

2009年07月29日1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一届全运会网球男子团体赛上,小将李喆是天津队中举足轻重的悍将,也是队中唯一一个身兼二项的队员。经历了两届团体决赛后,李喆觉得自己成熟了。10月的全运会单项比赛中,李喆希望能有所斩获,这不仅是自己的目标,也是给搭档王钰最好的礼物。


  李喆的绰号叫“老虎”,他说是因为自己属虎,这绰号在国内网球圈里还很有名呢。每到他在比赛,“老虎,加油!”的声音就会响起。李喆每天任务艰巨,打第一单打,还要准备双打的比赛。一天两场比赛,对李喆来说是个考验。说到这次比赛自己的感觉时,李喆说:“这次比赛增加了我的临场经验,这对今后的比赛肯定会有帮助。另外,这几场比赛也是一场比一场难,让我在技术和心理上都得到了发展,心理上更成熟了。”他也表示,这次比赛中感到了其他男队的冲击力。李喆举例说:以前我们在进攻上强调加快速度,但在济南这次比赛中,很多队伍的速度更快,我们的防反能力也需要加强。上届全运会李喆也是天津队中一员,那场鏖战到23时的决赛他不会忘记。谈及这次的铜牌,李喆说:“这枚铜牌一样来之不易,也是大家努力的结果。”

  10月,全运会网球单项比赛将全面展开。李喆希望继续保持这种状态,到10月要与队友一起努力,特别是双打项目上,他要力争取得好成绩,也希望将最终的胜利献给男双的搭档——王钰,希望能给这位老将最后的全运会留下更美好的印象。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