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根宝师徒同心对抗山东 赛后范志毅为恩师解围

2009年07月29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半场闷战,上海队没能获得多少破门得分的机会,场面显得异常胶着。中场休息时,记者走到了坐在主席台上的范志毅身边,让他预测一下今天比赛的比分。 “1: 0,我们下半场一定能进球。”范志毅一脸坚定的表情, “不要小看我们徐指导和他的球队,这么多年练下来不是假的。

  范志毅果然了解他的师傅和师傅的球队,下半场进行到第75分钟上海队打入一球,看到这粒进球范志毅一下子从自己坐的位置上跳了起来,挥舞双臂与身边的人庆祝。比赛结束,在球场贵宾大厅,范志毅看到记者就来了一句, “怎么样?我没说错吧,赢了, 1: 0足够了。”

  从泰安最后一场小组赛,到今天淘汰河北进入四强,范志毅一直都陪在自己的恩师徐根宝身边,两人再加上市足协秘书长隋国扬经常都会坐在一起开会,研究一切关系到球队战斗力的问题,一聊就是很久。 “徐指导这段时间真的很累,球场上你们也都看到了,在比赛训练之余,他也一刻都没有停过,全运会这么重要的比赛,他怎么轻松得了,怎么可能停得下来。”赛后,范志毅走到球场通道,看到自己的恩师被里三层外三层的记者围得严严实实,他马上走过去笑着喊了一句, “徐指导已经很累啦,你们就放过他吧。”

  十分钟之后,采访结束了,一直站在一边的范志毅立即拉走了徐根宝,作为后者最得意的门生,范志毅此时此刻的支持也许是徐根宝非常倚重的东西。可以想到,赛后的他们一定又坐到了一起,仔细研究下一个,也是最强大的一个对手山东队。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