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放弃阿泰内幕曝光:他的裸露癖激怒老板?

2009年07月29日1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火箭队为什么没有全力挽留阿泰斯特,而放任他自由转会湖人?这个问题一直以来都是个谜。昨天《ESPN》著名篮球专家比尔·西蒙斯曝出猛料,透露了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放弃阿泰斯特的主要原因:原来野兽有“裸露癖”。

  西蒙斯透露,最典型的例子发生在火箭Vs湖人西部半决赛的第七场比赛开始之前,当时火箭全体成员准备乘坐大巴车前往斯台普斯中心球馆,官方只为球员、教练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准备了两辆大巴,但发车时均看不到阿泰斯特的身影。

直到第三辆大巴准备启动时,阿泰斯特才匆匆忙忙赶来,看也不看地跳上车找到了一个座位坐下。

  然而,第三辆巴士并非球员专用,而是给球队老板、赞助商等高层人士准备的。更加“雷人”的是,阿泰斯特当时全身几乎赤裸,只穿了一条内裤便上了车,火箭老板亚历山大目瞪口呆地目睹了全过程,当着亲友和企业合作伙伴的面显得十分尴尬。如此荒唐的举动令亚历山大下定决心在夏天送走他,你想知道为什么火箭几乎没有报价,便任由阿泰斯特转会他队吗?这就是原因。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