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森林狼主帅未定动作不断 与雷霆完成交易得两将

2009年07月29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森林狼和雷霆完成一笔交易,狼队送出伊唐·托马斯和两个10年的次轮选秀权、换回查基·阿特金斯和达米恩·威尔金斯。

  “我们今年夏天可能还会再做一些交易,”森林狼经理大卫·卡恩说,“我认为通过这笔交易我们在阵容操作上获得了更多的灵活性,我们要好好利用这一点,不过具体怎么用现在说还为时过早。

  托马斯在选秀日才被奇才送到明尼苏达,和托马斯一起被送到森林狼的原属于奇才的首轮5号签位最后变成了里基·卢比奥,森林狼同时还用6号签拿下了另一名控球后卫强尼·弗宁,卡恩继续对凯文·麦克海尔时代的阵容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将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马克·马德森和克莱格·史密斯打包送到了快船,换回昆汀·理查德森。不过稍显奇怪的是,狼队今夏动作不断,但主教练至今仍未敲定。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