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女足青少年U16联赛海南琼中女足成功入八强

2009年07月29日1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本报讯 昨日,海南特区报记者从琼中女足主教练谷中声处获悉,在昨日下午结束的2009年全国女子足球青少年U16联赛小组赛中,海南琼中女足姑娘们以2∶1战胜东道主山东青岛队。在结束了小组赛的三场恶战后,琼中女足以一胜一平一负的战绩,成功闯入本次女足U16联赛八强,创造琼中女足走出去后的历史最好成绩。

今天上午,琼中女足将和吉林长春女足展开较量,争取进入4强。

   此次参加2009年全国女子足球青少年U16联赛,琼中女足共有17名队员赶赴山东比赛。在小组赛中,琼中女足和大连、浙江和山东青岛队 同在一个小组。第一场小组赛在25日进行,琼中女足以1∶3不敌实力强劲的大连队。 在26日举行的第二场小组赛中,琼中女足迎战浙江队,开场不到20分钟女足姑娘即成功打进一球,在下半场琼中女足姑娘后方出现一次失误,对手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

   昨日下午3时40分,琼中女足迎来了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为山东青岛队。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山东青岛队发挥较佳,利用 流畅的进攻获得一粒进球。暂时落后,琼中女足姑娘们立即调整心态,在上半场将结束前不久成功扳回一 球。下半场,琼中女足姑娘们“乘胜追击”,组织了多次反击,并再收获一球。最终,琼中女足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此战过后,琼中女足以小组赛一胜一平一负的成绩位居小组第二,成功进入八强。

   据谷中声介绍,此次琼中女足“走出去”后打入了全国女足比赛的八强,创造了建队3年多来的历史最好成绩。在青岛比赛期间,来自贫困县琼中的女足姑娘们打出了顽强的作风,获得了外界的好评。据介绍, 琼中女足姑娘们以4020分的综合分还获得了本次U16赛技能测试第一名。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