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50仰预赛赵菁高畅晋级 九名选手打破赛会纪录

2009年07月29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罗马世锦赛进入游泳第四个比赛日,在下午率先进行50米仰泳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赵菁和高畅顺利晋级半决赛,预赛第一被白俄罗斯选手格拉西缅亚夺得,成绩为27秒65,这个成绩也打破了赛会纪录,与27秒61的世界纪录之差0.04秒。值得一提的是,前九名运动员均打破28秒13的赛会纪录。

  中国派出赵菁和高畅两个国内最顶尖的仰泳选手出战,赵菁在4月份的全国冠军赛曾经追平了世界纪录。夺得100米仰泳冠军的英国选手斯伯福斯与赵菁同处第12小组。而该项目目前世界纪录保持者俄罗斯选手祖埃娃则与高畅同场竞技。

  祖埃娃在100米仰泳决赛中丢掉金牌,50米成为其全力争金的项目,100米仰泳无缘领奖台的赵菁也只能寄望在这个项目中冲击单项项目的奖牌。其他如澳大利亚的西博姆等人实力也都不容小觑。津巴布韦仰泳名将考文垂将不参加这个项目。

  最终赵菁游出27秒85的成绩位居总成绩的第五位,高畅以28秒02的成绩位居第9位,两人也都打破了由祖埃娃保持的28秒13的赛会纪录,携手进入到半决赛。预赛第一被白俄罗斯选手格拉西缅亚夺得,成绩为27秒65,世界纪录保持者德国选手萨姆尔斯基与俄罗斯选手祖埃娃并列第二,成绩为27秒70。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