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蝶预赛焦刘洋刘子歌晋级 德森扎破世界纪录

2009年07月29日1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焦刘洋破水前行]
焦刘洋破水前行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罗马游泳世锦赛进入游泳项目的第四个比赛日。在下午进行女子200米蝶泳预赛中,中国选手焦刘洋和刘子歌顺利晋级半决赛,美国选手玛丽-德森扎发挥出色,以2分04秒14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排名预赛第一。原世界纪录为2分04秒18,为刘子歌在北京奥运会上所创造。

  在今天的预赛中,焦刘洋和刘子歌均同处第五小组。焦刘洋在第四道,刘子歌在第三道。前50米刘子歌领先转身,焦刘洋位居第4。此后,德国名将梅勒霍恩开始发力,超越了刘子歌,游至100米时刘子歌跌落至第2,焦刘洋则依旧在第4位紧紧跟随。在接下来的50米,中国两名选手体力有所下降,在最后一次转身时刘子歌和焦刘洋分别跌落至第4和第5。最后阶段,焦刘洋奋起直追,以2分07秒01排名小组第4,而刘子歌则体力不济,仅排名小组第6。尽管小组排名不理想,但由于该组整体成绩突出,焦刘洋和刘子歌分别以预赛总排名第8和第12位晋级半决赛。

  此外,在第四小组的比赛中,美国选手玛丽-德森扎表现出色,以2分04秒14的成绩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获得小组头名,位居预赛第一。

  女子200米蝶泳半决赛将于7月30日凌晨进行,而决赛的冠军之争将在7月31日凌晨上演。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