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比利亚转会闹剧落幕 宣布决定不想离开瓦伦西亚

2009年07月29日1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彭浩报道:一出自由恋爱的好戏,最后竟以主角逃婚告终。这就是比利亚在这个夏天的转会故事。这位西班牙国脚前锋今晨宣布,自己不想离开瓦伦西亚。这意味着,巴萨和皇马围绕他的转会努力彻底落空。

  自从联合会杯后表示自己将转会一家西甲豪门后,皇马和巴萨先后与瓦伦西亚接洽,希望得到这位2008年欧锦赛神射手。然而由于价钱始终谈不拢,比利亚的转会陷入僵局。今晨,这位27岁的前锋打破缄默,宣布留队的决定。“我不想整个夏天都陷在转会漩涡中,我需要安静”,比利亚说,“我的去留取决于俱乐部。当初要走是为了俱乐部,现在形势变了,我很高兴能留下。”

  比利亚所说的“形势”,是瓦伦西亚有望解决财政危机。本月初,前主席索里亚诺找来一家美国投资商,控制了瓦伦51%的股份。索里亚诺同时承诺,将注资5亿欧元(约合48亿元人民币)以偿还俱乐部的债务。此前由于债务缠身,瓦伦西亚一度打算出售比利亚、席尔瓦等核心球员。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