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7岁青年尝试横渡塞纳河身亡 体力不支导致溺水

2009年07月29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7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法国一名17岁青年28日尝试横渡塞纳河,不料因体力不支溺水身亡。法有关部门再次呼吁民众关注假期安全问题。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名住在法国埃松省的青年28日下午和几名同伴来到居住地附近的塞纳河畔游玩,其间一名同伴提议尝试横渡塞纳河,于是4名青少年跃入水中。

    经过一段时间的“拼搏”,两人成功横渡塞纳河。抵达对岸后,他们发现其中一名同伴因体力不支中途便搭乘小游船返回了起点。但是他们看不到另外一名同伴的身影,于是报警。

    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后,潜水员立即下水搜寻,并将这名青年救至岸边。但是,长达1个多小时的复苏抢救未能成功将其唤醒。

    夏季长假开始以来,法国许多旅游胜地都发生了游客溺水身亡的事故。法国相关旅游机构不得不多次发布公告,提醒民众关注假期安全问题。(完)2009/07/29 17:0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