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双王”基德在广州收徒弟 接受弟子恭敬敬茶

2009年07月29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毅、实习生周文娟报道:2009匹克NBA球星中国行昨天开始广州站,“三双王”基德来到球迷面前,这名王牌控球后卫一亮相,篮球公园现场气氛顿时达到沸点。

  在篮球公园揭牌仪式上,基德同时为自己的铜像揭幕。

身穿小牛队2号战袍、正在运球突破的铜像栩栩如生,当掀去上面的红布时,基德开心地笑了。他坐在铜像旁的太师椅上,三名幸运的小球员成为他的门徒并恭恭敬敬地为师父敬茶,基德轻抿一口茶,然后双手抱拳还礼。

  接受媒体群访时,基德照例谈起姚明和易建联。“姚明是NBA最好的球员之一,如果我和他是队友,我会一直找机会为他传球。我对他的受伤很难过,我们都希望他早日康复。”“我认识易,他很年轻很有天赋,只要继续刻苦训练,成功只是时间问题。篮网把卡特换走了,易需要更艰苦地训练来提高自己,当然最重要是保持自信。”

  虽然广州的湿热天气导致食欲降低,加上舟车劳顿,基德看上去有点疲惫,但在热情的球迷面前,他还是经常露出招牌式的灿烂笑容。基德已于昨天下午离开广州前往香港。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