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迪杯上演四强争霸战 各队众新援表现备受关注

2009年07月29日1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安联竞技场将在明天的2009奥迪杯比赛上迎来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四支球队。它们将在两天时间的赛程中交手,以庆祝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成立100周年的纪念日。

  东道主拜仁慕尼黑,英超冠军曼联,意大利巨人AC米兰和历史悠久的阿根廷球队博卡青年都来到了巴伐利亚的首府,参加这场云集了像克洛泽,鲁尼,因扎吉和帕勒莫等世界上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们的迷人的决战。德甲联赛网对所有参赛球队和球星看点做了一次点评。

  拜仁慕尼黑

  东道主球队拜仁在度过了一个失望的德甲赛季之后的这个夏天经历了大换血。经验丰富的路易斯·范加尔入主球队并且带来了一些新面孔,包括丹尼尔·普拉尼奇,安纳托利·季莫什丘克和埃德森·布拉夫海德。当然,所有的目光还是会聚焦在身价创记录的戈麦斯身上,他被拜仁球迷们寄予了厚望。这位拥有了3000w左右身价的德国高中锋需要从一开始就拼尽全力以远离批评声,因此,还有什么比在2009奥迪杯上进几个漂亮球更能证明自己的价值呢?

  曼联

  前两个赛季接连入围欧洲冠军杯决赛,红魔曼联在这个夏天送走了队中两位最有价值的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卡洛斯·特维兹。然而,弗格森爵士仍然自豪拥有这个世界上最著名的几个球星。他们当中备受期待的便是刚刚从纽卡斯尔免费加盟的小个子前锋迈克尔·欧文。前皇马前锋在过去的几年中备受伤病煎熬,不过毫无疑问现在他的进球将在适合的时候到来。弗格森爵士拥有将所谓的“过时的”球星转变成为世界级球员的诀窍,而且,如果他能让欧文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这次引援将成为今年夏天最精明的一笔买卖。

  AC米兰

  红黑军团上个赛季表现不尽如人意,不仅让夙敌国米夺走了意甲冠军,最终还排在了巨人尤文图斯之后位列第三。由于他们目前的财政危机,圣西罗今年夏天唯一的转会亮点就是主教练卡尔洛·安切洛蒂去了英超球队切尔西,球星卡卡巨额转会皇马。不过,虽然暂时中场位置没有了贝克汉姆,米兰还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尤其是球迷们非常期待巴西艺术大师罗纳尔迪尼奥能够在安联的夜晚展现他华丽的技术。另外还有一个球员,慕尼黑球迷将会欢迎他回到安联球场,那就是马西莫·奥多,上个赛季他被租借给了拜仁。

  博卡青年

  最后一支,但同样引人注意的是博卡青年队。这支历史悠久的俱乐部同另外一个参赛者AC米兰一样,保持着拿到国际比赛冠军头衔次数最多的记录(18次)。而且你很容易发现有很多著名的球星是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成名的。卡洛斯·特维兹,费尔南多·加戈,甚至伟大的迭戈·马拉多纳都在与顶级的欧洲俱乐部一起获得金钱和荣誉之前曾经为博卡效力。另外一个“博卡制造”的球星是里克尔梅,这个10号球员具有从中场发动进攻并且渗透到球场各个角落的华丽技术,使得他在这个世纪初成为世界上最具天赋的球员。

  无论是哪支球队能够在星期四的决赛中获得冠军,2009奥迪杯都将会因为顶级的足球比赛而星光闪耀。四位主教练也都会很乐意在2009/10赛季开赛前通过与强劲的对手交锋来检验一下自己的阵容,相信他们都不会错过这样一个可以让自己大出风头的机会。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