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三星引爆姚明主场 神鸟脚臭小布不识滑翔机

2009年07月29日1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布鲁克斯大秀球技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28日上海报道)今天下午1点,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球员布鲁克斯、兰德里以及传奇球星“滑翔机”德勒克斯勒,出现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曾经在上海东方男篮的主场--卢湾体育馆,与上海球 迷与统一企业的经销商进行互动,揭开了亚历山大-统一企业2009爱心之旅的序幕。

  去年,统一企业携手亚历山大基金会,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立了亚历山大-统一企业慈善基金,成功举办了统一冰红茶“壹分百金,为爱灌篮”的慈善活动。通过这一公益活 动,一共募集了超过270万元的善款。为了帮助西部地区的贫困青少年,统一方便面将其2008奥运期间在中国青少年基金会成立的旨在帮助贫穷地区青少年改善体育设施的“千禧之 爱”慈善基金,也一并投入此次在西部援建希望小学及捐赠体育器材的活动中。本次活动为陕西省一共筹得500万元人民币,用于帮助山区学校改善教学条件和改进硬件设备不足的 状况。

  本次亚历山大-统一企业爱心之旅,火箭一行12人,其中包括两位现役球星兰德里和布鲁克斯,火箭队的传奇巨星德勒克斯勒。下午1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现场主持是著名节目 主持人吴大维。来自上海东方男篮的啦啦队上海NANA TEAM一段开场热舞,让现场气氛一下子升温。当德勒克斯勒、兰德里和布鲁克斯先后出现在场地中央时,现场球迷热情欢迎。 兰德里最近两天练习了一些简单的中文问候语,不过,神鸟一句“你好”,由于发音不够标准,没有引起大家的回应。兰德里和布鲁克斯都是第一次来上海,现场向中国球迷问好 ,感谢大家的热情。

  活动第一环节是现场派发统一小篮球,三位球星将小篮球抛给坐在看台上的球迷,德勒克斯勒的足球技术很好,用脚大力将球踢到看台,而且脚法很好。兰德里要模仿“滑翔机” ,不过,他的脚法就差多了,一脚将球踢飞。而布鲁克斯就采用了一种更为“谨慎”的做法,用起了排球技巧,将球拍打给看台的观众。

  接下来几个环节,是“篮球基础教学”和“篮球技术挑战”,火箭三位球星,与中国球迷互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在媒体采访时,三位球星同时面对几十名记者,三人像娱乐明 星接受采访一样,自己手握话筒。而有记者希望布鲁克斯将话筒交给德勒克斯勒时,布鲁克斯却将话筒递给了兰德里,全然忘记了曾经为火箭队拿过总冠军的滑翔机。“我不认识 这个人。”布鲁克斯开玩笑地对着德勒克斯勒说。

  今晚,火箭队一行从上海飞抵本次活动的重点--西安,30日和31日分别参加两所希望小学的授牌和奠基仪式,31日晚,火箭队将从西安抵达北京,参加北京的公益活动。

  • ·火箭三球星深夜抵西安 将携爱心团参观希望小学  
  • ·搜狐专访小布:曾经暴扣科比 团结比天赋更重要
  • ·兰德里专访:枪击事件无阴影 火箭适应无姚作战
  • ·黑豆专访自曝婚期将至 透露缺姚明改变火箭战术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