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总被爆用私权换取性服务 应召女公布写真(图)

2/2

2009年07月29日19:01

  《环球时报》消息据英国《泰晤士报》7月27日报道,意大利前女模特、应召女郎达达里奥26日首次披露,她去年11月份与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共度良宵后,贝卢斯科尼曾承诺将全力推举她担任欧洲议会的议员。

  达达里奥26日在接受法国《周日报》采访时表示,她去年10月接受意大利商人加帕罗·塔兰蒂尼的邀请,参加了贝卢斯科尼的晚餐会,当时在场的只有贝卢斯科尼、塔兰蒂尼,以及约20名年轻的应召女郎,当时意总理问这些女孩儿,她们是否愿意去电视台工作或者进入政坛。她后来与贝卢斯科尼共度了一夜,但他没有付钱,而是承诺他将提名并全力推举她担任欧洲议会的议员。

  在大爆总理内幕的同时,达达里奥也不忘替自己做宣传,她在26日公开了近日拍摄的首部半裸写真艳照,包括以袒露酥胸、分腿而坐的撩人姿态入镜。(唐娜)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