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纳达尔法网被“魔咒”算计 索德林身价一路飙升

2009年07月29日1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竞赛画报

  黑马传奇

  法网历来都是冷门的温床,那里有着屠杀种子选手的传统,有惊人的嘘声,四大满贯里最疯狂的观众,以及被神奇的“魔咒”诅咒过的奖杯——没人能在罗兰·加洛斯夺得5连冠。全世界无数的体育记者和大量的网球迷们似乎都已经把纳达尔夺冠当成了理所当然的事情——事实上,确实是这样的推断理由太充分了。

然而前3轮一切顺利的卫冕冠军就是被“魔咒”悄悄的算计了一把,轰然倒在8强门外,完成这个历史使命的,竟然是一个若干年来只拿过3个小冠军的罗宾·索德林!

  对罗宾来说,这是场神奇的胜利。在今年的马德里,西班牙人2盘只让罗宾拿到1局,谁都会把纳达尔获胜当作理所当然的事情。

  但是最让人惊讶的事情就这样发生了:在前两盘战成一比一之后,索德林用强悍的发球、可怕的正手摧残着卫冕冠军纳达尔的防线。第四盘,罗宾竟然连续拿到了5个赛点。随着纳豆的网前小球出界,罗宾将自己的名字留在了罗兰·加洛斯——他终结了对手31场的法网连胜纪录并埋葬了对手的法网五冠王之梦。

  赛后的美联社惊呼:这是法网有史以来最大的冷门。

  与此同时,索德林穿的那件球衣的商家——Lotto(乐途)也成为了法网最大的赢家。这个意大利运动时尚品牌一直主打“运动、时尚”路线,一向不按照常理出牌的Lotto在2009年年初就签下的索德林,看中的是他的潜力,但是这份合同会升值得这么快还是让Lotto有些“意外”。

  之后索德林一路披荆斩棘,杀入决赛。尽管最后输给了费德勒,但索德林的身价依旧一路飙升,水涨船高,Lotto品牌的商业价值也在这个夏季瞬间高温,该国际知名品牌一夜之间被亿万球迷同时关注,Lotto品牌形象也因此达到了品牌的另一个巅峰。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