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直击:佐拉人气超过基恩 迪福进球引爆工体全场

2009年07月29日1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迪福低射破门建奇功 英超亚洲杯热刺1-0西汉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钟伟发自工体)北京时间7月29日18点,2009巴克莱亚洲杯正式拉开战幕,来自英超的两支球队西汉姆联和托特纳姆热刺展开对决,最终热刺队凭借迪福的进球拿下了这场在北京进行的伦敦德比。

  比赛开始前,现场主持人公布了双方出场阵容,当他念出帕夫柳琴科和莫德里奇的名字时,看台上响起了一片欢呼声,当然,热刺球员中最受欢迎的还是罗比-基恩,虽然本场比赛基恩被雷德克纳普放在了替补席上,但当他的名字从广播中响起时,全场再次响起阵阵尖叫。不过基恩并不是本场比赛最受欢迎的人,当主持人念出“吉安弗朗哥-佐拉”时,现场观众给予的欢呼盖过了之前的任何一名球员。由于现场太热,主办方特意给每位球迷都准备了一把绿色的小扇子,几万人同时挥起绿扇的场面成为现场的另一道风景。

  主裁判的哨声刚响不久,热刺队便发动了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迪福禁区前沿分球右路,一名队友插上传中,最终似传似射的皮球将将擦着横梁而出,现场球迷一阵叹息。前10分钟,实力高出一筹的热刺队占据了优势,但西汉姆联也有几次非常有威胁的进攻。

  这是一场移师北京的伦敦德比,免不了火药味十足,双方球员在场上都踢得很激烈,不时出现火爆场面。现场的第一次意外发生在第11分钟,热刺后卫埃科托左路突破被对方的博阿莫特推倒,但倒地时不小心踢到了博阿莫特,后者随后倒地,表情痛苦,主教练佐拉随后用16号诺贝尔换下了葡萄牙国脚。上半场的高潮诞生在第16分钟,左路的帕夫柳琴科接奥哈拉的分球右脚搓射击中门柱,现场响起喝彩和叹惜混杂在一起的声音。

  球员在场上拼杀,球迷在场下自然也不甘寂寞,虽然这是两支来自外国的球队,但中国球迷还是给予了他们最热烈的掌声。到场的观众大多是国安和英超球迷,除了身穿国安、热刺、西汉姆和赫尔城球衣的球迷,记者看到不少穿着印有“Rooney”、“Torres”字样球衣的观众,看来对英超的喜欢让他们选择了今夜的工体。

  中场休息时,罗比-基恩替补帕夫柳琴科出场,球迷们疯狂敲击着手中的助威棒,同时吹响助威喇叭。下半场第10分钟,西汉姆球员诺贝尔与对方奥哈拉出现争执,主裁判及时将两人分开。

  下半场第30分钟,迪福中路得球后突入禁区一脚低射,皮球打中门将格林折射后缓缓滚进球门。沉闷了一个多小时的全场球迷瞬间沸腾,助威棒、喇叭和尖叫声同时响起,主席台边的热刺粉丝更是高唱着歌进行庆祝。这个进球点燃了球迷的激情,此后两支球队的几次精彩表现都博得了球迷的喝彩。最终热刺队以1比0赢得胜利,两支球队退场时,所有球迷都给予了最热烈的掌声欢送。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