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刺主帅:北京球迷我无法控制 迪福有很多贡献

2009年07月29日2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迪福低射破门建奇功 英超亚洲杯热刺1-0西汉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29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7月29日,英超亚洲杯揭幕战在工人体育场举行,托特纳姆热刺凭借迪福的进球,以1-0战胜西汉姆联队;比赛结束后,托特纳姆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认为取得比赛胜利在情理之中。

  谈到本场比赛,雷德克纳普说:“这场比赛,我们获得了很多的机会,我们在控球方面做的很好,所以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对于场上的进攻,雷德克纳普认为:“这场比赛,迪福为我们取得了进球,他的状态很好,速度也很快,为我们的队伍做了很多的贡献;另外,我们的19号队员帕夫柳琴科也表现的很好,他在上半场打中了门柱,我希望我们在回到英国后有更多的优秀球员加入,让我们有更多的选择,这对我们的英超比赛有很大的帮助。”

  尽管顶着英超球队的名头,但北京球迷完全不买两支球队的帐,雷德克纳普说:“本地的球迷我确实无法控制,毕竟我们要长途飞行来到这里,我们的球迷来到这里自然很艰难。”

  热刺的4号球员奥特拉也谈到了本场比赛,奥特拉说:“我们之间的比赛从来都不会很友好,所以我们一直把比赛的阵型保持的很紧凑,应该说这场比赛我们表现的不错。”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