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米兰十年最佳阵容:历史铭记马队 皮波搭配舍瓦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9日20: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过去十年时间,虽然红黑军团在联赛中成绩不好,但他们在欧洲赛场依旧是捷报频传,两座欧冠冠军、两座欧洲超级杯冠军以及一座世俱杯冠军,让他们赢得了世人的尊重。同样,在过去十年中,AC米兰也涌现出了一批杰出的球员,他们挺起了红黑军团的脊梁。回顾过去十年,《Goal》网站评选出了AC米兰的4312最佳阵容。

  门将:阿比亚蒂(1998-2005)(2008-)

  过去十年中,门将位置无疑是AC米兰的劣势,因此最佳也只有阿比亚蒂、迪达和卡拉奇三人竞争。事实上,真正具有竞争力的也就是阿比亚蒂和迪达两人。相比之下,阿比亚蒂比迪达更加稳定,虽然2002/03赛季被巴西人取代后,阿比亚蒂辗转于尤文图斯、都灵和马德里竞技,但在这期间,迪达的表现并不能服众。上赛季,重新回到红黑军团的阿比亚蒂,将迪达彻底挤到了板凳上,今年夏天,巴西人还差点被俱乐部抛弃。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