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落户天津 王皓马琳携众星亮相

2009年07月29日2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方网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欣 谢力强 实习记者李睿):继1995年第43届世乒赛后,又一项世界顶尖级乒乓球赛事落户天津,这就是——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这项比赛是仅次于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的世界A级赛事。国际乒联为今年本站赛事设立172000美元的高额奖金,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U21男女单打,共六个项目。

  本次公开赛落户天津,让天津球迷再次拥有与世界乒坛名将零距离接触的机会。截止到目前已有来自世界26个国家和地区的184名优秀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有世界排名前16名的乒坛高手,男运动员包括柳承敏,波尔,松平健太,梅兹,奥恰洛夫,普里莫拉茨等,女运动员有冯天薇,福原爱,帖雅娜,鲍罗斯等众多著名的运动员将莅临津门参加此次比赛。中国乒乓球男队派出王皓,马琳,王励勤,陈玘,马龙和小将许昕,张继科;女队派出郭焱,丁宁,刘诗雯,范瑛,武扬,李晓丹等未来之星参赛。

  2009年中国公开赛将于8月12日——16日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举行,欢迎广大球迷踊跃购票观赛。

  售票地点:

  1.天津市人民体育馆正门传达室。

  售票电话:23391589 13002206418(24小时)

  联系人:王经才

  2·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52号(天津市乒乓球协会)。

  咨询电话:24148820

  售票时间:8月3日开始9:00——19:00 比赛期间全天售票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